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海豚寶貝說故事囉!


  海豚班寶貝要來說故事囉!



海豚寶貝們第一次上台講故事,

雖然有一點點害羞加緊張,

但是,他們勇於站上台已經很厲害囉!

請為他們掌聲鼓勵吧!



大家好,我是張武蓉,我要說的故事是『張開大嘴呱呱呱』

張開大嘴呱呱呱

妳們看!超大的嘴吧~.
.
.
.
.

下一個說故事的會是誰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??????





大家好,我是陸昱安,我要說的故事是『大貓來了!』

你們有看到『大貓來了』嗎?
大貓來了!
.
.
.
.





還有誰要來說故事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???

大家好,我是吳玳昀,我要說的故事是『月亮好吃嗎?』


月亮好吃嗎?

哇~好大的月亮唷!!!
.
.
.
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